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促发展——校领导带队开展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

发布者: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:邓杰发布时间:2024-03-26浏览次数:1549

为大力促进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,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沟通平台,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校、院领导带领下,多次深入用人单位了解需求信息,积极对接优秀校友企业,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,推深做实六大就业工作体系建设。本场“践行初心,勇往职前”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合肥、六安、安庆、江苏昆山等多个地区的12家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参加,涵盖数学、语文、英语、音乐、美术、体育等专业岗位。

3月22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到现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,与皖西当代中学、合肥双凤高级中学、昆山益智堂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入交流,了解学校发展情况、招聘岗位、招聘需求等各方面信息,调研师范生就业情况;同时与现场求职学生进行沟通,了解学生专业情况、个人简历、求职心态等,帮助2024届师范毕业生更好地在就业市场中精准就业。

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文传学院、体育学院、艺术学院、外国语学院等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,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,毕业生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,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。

袁维海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作,要充分发挥学校、社会以及用人单位各方面优势,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,更好地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。袁维海与现场求职毕业生进行亲切沟通,鼓励2024届的毕业生们,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,务必调整自身的就业观念,树立起正确的就业心态,从基层做起,不断提升自己,更好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上午招聘会结束之后下午学院还组织了宣讲会,邀请优秀校友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,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。

(文图/陈文轩  审核/郑红蕾)